忘憂森林

【全職喻黃】寫手精分7題-用告白成功梗寫一篇虐文

休息時間,藍雨的訓練室裡依然迴響著滑鼠和鍵盤的喀答聲,本就有手速硬傷的喻文州一絲不拘地持續著手速訓練,黃少天坐在他的左手邊,趴在桌上打了個哈欠。

「欸、隊長。」

「嗯。」

「隊長你有在聽嘛隊長?」

「嗯,我聽著呢少天。」

「那我要說囉。」

「說吧,我聽著呢。」

 

 

 

黃少天深吸了一口氣:「我喜歡你。」

「嗯,我也喜歡少天。」終於停下了訓練的喻文州,轉過頭對黃少天露出了一貫的笑容。「愚人節快樂。」

 「什麼啊,隊長你也不裝上當一下,欸不要笑啊!還笑還笑就算是愚人節也很傷你知道嘛知道嘛知道嘛!」

 



我知道啊,少天。

但你不知道,我喜歡你。

 

 

 

-END-


昨天看到小夥伴 @妖摩詭怪 的更新覺得很適合就拿來用了w,晚點來更蔚藍02,大家愚人節快樂啊

评论
热度(10)

忘憂森林

日安,這裡是莫言。
是個拖拉的寫手,專職挖坑不填,大家要小心。
沒有地雷沒有下限,腦內充滿天馬行空的各種梗。

如果能搏君一笑,那就太好了OvO

© 忘憂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