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森林

【葉藍】看了最新章,接上個段子(躺

OOC預警

其實我也不知這時的葉藍算什麼關係,重點是他們最後再一起就夠了(欸你


1.

他無數次想像過那人退役的場景,卻未曾想過,分離來得如此之快。

 

2.

「今天就走?」大清早,藍河披著淺藍的薄毛衣站在門口,注視著男人的背影。

清晨的霧打溼了菸頭,葉修點了幾次也沒能點著,只好悻悻然地將菸塞回皺巴巴的紙盒。他一手提著行李,身上穿的是藍河硬給他套上的薄外套,夏日清晨微涼,他不得不承認他家小藍真的挺會照顧人,現在他倒是有點捨不得了。

「我總得回家的,」他笑,聳了聳垮著的肩,站也沒個好樣,歪歪斜斜的:「但我也總會回來的。」

是啊,總會回來,那是多久?一天?十天?一個月?或一年?

 

還是,又一個十年過去?

 

藍河沒問出口,他用力地抵著門。

「藍啊,別苦張臉。哥很快就回來啦,到時別嚷嚷我又搶你們藍溪閣Boss啊。」最終,葉修還是擺了擺手:「小藍笑一個唄。」

他用力的抵住門板,為了不讓自己衝上前,為了不衝動地抓住他,喊。

 

『葉修、你別走啊!』

 

「……葉神,再見。」他終究還是費盡所有心力,給了葉修一個難看的笑容。

 

3.

「哎……所以葉神真的回老家啦?」

榮耀裡瀰漫著一片微妙的低氣壓,世界大戰最終不了了之,再死忠的輪迴粉這下也沒法再對興欣落井下石。

藍河對著螢幕上一身藍的絕色發呆,想起了很多的事。第十區,神之領域,職業圈,冠軍。

那個人就這樣一步步向前,迎向屬於他的榮耀,他從來都是勇於往前的,讓人忘了他的脆弱、他的苦衷。

他突然就有了,如果再不做點什麼,也許就來不及了的念頭。

 

「……大春,我要去見黃少和喻隊!」「蛤?」

 

4.

說真的,葉修並沒有天真的以為回家會有多順利,但有些事總要面對,他胡鬧夠久了,是時候去背負起另一份責任。

就算、就算他有多麼放不下榮耀。

 

不過,就算是葉修,也沒想過這種場面。

「葉修你妹你妹你妹!打贏了就跑你幾個意思幾個意思啊!?怕了是吧怕了是不是!」

「臥操!黃少天你吵死了!葉修你回來啊,我還沒從你手中奪走冠軍呢!」

「拿了四亞還真敢說……」「誰!?誰說的出來真人PK!」「樂樂啊,注意形象。」

「葉修,一如既往,等你回來。」「就像隊長說的,等你回來。」

「那個……等你。」「哎前輩小周也說等你回來呢。」「葉修!我還沒打贏你不要跑啊!」

「葉神……」「葉修!……」「前輩前輩……」

 

他聽著對講機理七嘴八舌的吵鬧聲,看向一旁的葉秋。青年一副我什麼都沒聽見的模樣,扔下他就走了,惹的他一陣苦笑。

他最終還是開了門,門口站著他的戰友,敵手,朋友,知己。藍河被擠在最前頭,在一群職業大神裡有點侷促,不顯眼,卻又剛好能被看見,讓葉修知道,他在這裡。

「那個,葉神,」一篇嘈雜聲裡,青年的聲音卻清晰地傳給了他。他向葉修伸出了手,臉微微地泛著紅。

 

 

「                              。」

 

 

5.

上一回,你贏來了榮耀。

 

這一次,榮耀迎你來歸。


评论
热度(21)

忘憂森林

日安,這裡是莫言。
是個拖拉的寫手,專職挖坑不填,大家要小心。
沒有地雷沒有下限,腦內充滿天馬行空的各種梗。

如果能搏君一笑,那就太好了OvO

© 忘憂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