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森林

【全職方王】POCKY DAY

昨天就寫好了簡單的小段,但還沒發就睡死了23333

就是個溫腥日常小段子(?



「大家休息啦!」晚上的訓練時間,方士謙拎著一大袋零食進到了訓練室,引起一陣熱烈的歡呼。

「小隊長不休息嗎?過度訓練也不好呢。」將零食整袋塞給鄧復升,眼看王杰希的訓練終於告一段落,方士謙眼明手快地拉過那雙指節分明的修長雙手,熟練地做起了手操。

「這不是被你強制休息了嗎,前輩?」眉頭微微皺起,王杰希和熱情遞來甜食的小孩道了謝,打開紙盒叼起了一根最近相當流行的巧克力棒……小別上次說這叫什麼來著,pocky?「總之前輩,下不為例。」

「知道知道,小隊長還真是嚴肅,會老的快的喔。」「不用你管。」

出神的看著方士謙同樣修長好看的手,王杰希後知後覺的發現對方將手伸向他的唇邊。「啪嚓」一聲,巧克力棒剛好斷在唇間,王杰希就那樣眼睜睜的,看著方士謙折去他咬著的那根餅乾,含住、吃掉。

「謝謝招待喔。」方士謙瞇起眼,看著兩頰發熱的小隊長,愉快地笑了。

---------------

「啊啊啊啊啊啊說好不打臉不打治療的!!!!!」


-真.the end-

评论(2)
热度(12)

忘憂森林

日安,這裡是莫言。
是個拖拉的寫手,專職挖坑不填,大家要小心。
沒有地雷沒有下限,腦內充滿天馬行空的各種梗。

如果能搏君一笑,那就太好了OvO

© 忘憂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