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森林

【全職方王ABO】愛久見人心08~09

*私設滿滿ABO,目前沒肉耍流氓(欸

*方A王O妥妥der ˊ艸ˋ

08.

榮耀大陸的冬天,嚴寒的西北草原上微草部落展開了一系列的建設,成立了簡單的部落中心後,開始加強民生的建設,讓微草的人民能在此安居樂業。此外部落也積極吸收其他受到藍雨攻擊而流亡的小部族,一個全新的勢力正在大陸上醞釀而成。

 

作為每天忙到腳不沾地的微草部落少主,王杰希覺得方士謙簡直清閒到了可恨的地步。

 

「小公主你該乖乖吃飯囉,來啊--」就在他幾乎要被一堆陳情文件給淹沒的時候,一隻湯匙硬生生地穿過那堆看起來快要坍塌的書冊,硬是戳到了他的嘴邊。

 

「方前輩很閒嗎。」用那雙極富個人特色的大小眼瞪著快戳到嘴唇的湯匙,王杰希闔上又一本批完的文件,然後僵持幾秒後,搶過湯匙和餐盤開始進餐。

 

「我也不想啊,還不是許斌那傢伙說什麼都要叫我來趕你吃飯不然沒人喊的動你之類的。」單手撐頰看著對方吃飯,方士謙聳聳肩,「誰讓你上回嚇壞了大家呢小公主。」

 

剛開始忙碌的那陣子,王杰希總是忙到忘記吃飯或是隨便吃完又繼續忙碌,就這樣足足折騰了一個禮拜,不堪負荷的胃終於發出抗議,一度疼到少年連話都說不出來。

 

後來的一週裡,方士謙抓著人用藥用湯給他調養身體,逼著他三餐正常飲食,各種草藥伺候一輪,弄得他現在看到那些瓶瓶罐罐都會臉色慘白不忍回憶。

 

「不過話說回來,小公主你用那個稱呼還真是讓我有夠不習慣的,叫方哥哥不好嗎?」

 

「不好。」眉角忍不住抽了抽,王杰希一秒果斷駁回了方士謙的提議:「既然有事請教那稱呼你一聲前輩是應該的,其他就不用了。」

 

「小公主你真沒情趣欸。」「這種情趣不必要也沒需要。」

 

眼看一碗粥見底,方士謙無趣的繼續盯著進餐的王杰希發呆,軟濡噴香的清粥規律的送進那微啟的淡色薄唇裡,被熱氣勳的微紅的唇沾上一層濕潤,看起來……

 

「我吃完了。」將餐盤推給男人,王杰希擦了擦嘴:「……方士謙?」

 

「呃?啊、喔!」猛然回神,方士謙將視線從那淺紅薄唇移開,端起餐盤連忙退出了房間:「我去還餐具啦小公主你繼續忙啊。」

 

他到底是想幹嘛!?方士謙極力讓自己保持冷靜。他剛剛看著王杰希的唇,居然覺得、居然覺得……

 

 

 

很想、咬上一口。


09.

這真的太不對勁了。

 

方士謙得承認,一開始王杰希的確是很吸引他,那份神秘的氣質和領導者風采是他願意助他一臂之力的很大原因,當然他也不否認,他確實心疼這個有才華卻遭受迫害的少年。

 

但不管怎麼說,想要親吻他的念頭都太超過了,方士謙覺得自己簡直就像是在犯罪。喔媽的,一個大A對未成年小孩子發情……不不不不方士謙你快振作點,你千萬不能成為一個戀童癖你的一世英名要毀……

 

 

 

「方醫生?」「怎怎怎怎麼了!?」

 

一回過神,就看身邊一群小姑娘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看著他:「那個,我們到草原邊緣了,今天要採什麼樣的藥草呢?」

 

「這個,之前治療水土不服的藥草差不多要用完了,今天就多帶一點回去吧。」他的一世英名遲早毀在王杰希手上:「抱歉啊,剛剛走神了。」

 

「沒關係啦,還是第一次看醫生這麼驚慌呢。」領頭的大姑娘掩著嘴消遣了方士謙一句,其餘的女孩們便跟著咯咯笑了起來,一時間草原上一片銀鈴般的笑聲,方士謙抓了抓臉,指導起女孩們辨認花草的方法了。

 

這是他現在主要的工作,王杰希分派了一群年輕心細的女孩跟著方士謙學習辨認藥草並且栽植的方法,為現在極缺藥品的微草帶回一些資源,此外少女們也在方士謙診療時給他打下手,儼然被培養成了一群訓練有素的小護士們。

 

「說起來,有件事我一直挺好奇的,」站在領頭的大姑娘身旁,方士謙挑望著遠方漫不經心道:「既然是魔法部落,難道微草沒有醫療相關的魔法嗎?」

 

「這個,當然是有啦。」女孩小心翼翼的摘下了所需的嫩葉,語調輕快的回應著:「不過呢,一方面魔法是需要耗費精神力的,越重的傷就要越強大的精神力。另一方面,治療必須是會光魔法的人才行喔。」

 

「使用光魔法專精治療的人,我們微草稱他們為守護天使;而光魔法用來輔助的人,我們則稱之為牧師。」嘿咻,女孩背起沉重的藥籃:「不過在這兩種人都幾乎消失的情況下,醫生你就是我們的守護天使喔。」

 

「那還真是過獎呢。」方士謙笑了笑。

 

「是事實喔,雖然醫生你不是好男人呢,真難過。」少女誇張的大嘆一口氣,讓方士謙微妙地更尷尬了,小公主還真是盡派棘手的女孩子給他啊。

 

「啊,醫生醫生,這種草沒見過呢。」感嘆中聽見了少女的詢問,方士謙湊上前去查看,女孩翻看著一株新生的草,且仔細一看,這一帶幾乎都是相同的植物。

 

「這……居然都長在了這裡嗎?」細細檢視過嫩葉,方士謙放開了新生的幼苗:「這草叫歐夏至草,是一種北方的良藥,不過現在還不是採的時節。」他拍去了掌心的泥土:「之後再來摘採吧。」他再度挑向遠方,眼神卻變了:「這是……!大家回來集合。」

 

「怎麼了嗎?」「怎麼了怎麼了?」「方醫生?」

 

 

 

雖然想過草原邊境會接近戰區,但沒想到這麼倒楣啊……。方士謙在幾位年長女孩的協助下讓眾人躲進低矮的灌木叢中,遠方潤澤的土地揚起馬蹄濺起的水花,那是浮於海上的藍雨土地邊境。草叢中的眾人屏住氣息,眼見一支部落軍就這樣踏上了草原……

 

而這支軍隊領頭的小隊騎著掃帚,勢如破竹的馳聘於翠綠的荒原之上。

 

「是……是、是微草軍!!微草的首領回來了!!!」

 

 

 

TBC.

好像快沒存稿了QAQQQQ

然後居然百粉了嗎ˊ艸ˋ,感謝大家厚愛,我會加油der

至於百粉文會更一篇滿滿的肉給大家,不過不是榮耀大陸相關,希望你們喜歡>_<

评论(6)
热度(33)

忘憂森林

日安,這裡是莫言。
是個拖拉的寫手,專職挖坑不填,大家要小心。
沒有地雷沒有下限,腦內充滿天馬行空的各種梗。

如果能搏君一笑,那就太好了OvO

© 忘憂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