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森林

【全職喻黃/喻文州生賀】與死黨同居的三十題

1.叫對方起床

黃少天習慣設定早上八點的手機鬧鈴。

但永遠都是叫醒了喻文州,喻文州再叫醒他。

 

2.同一款不同顏色的牙刷

浴室的架子上擺放著深藍淺藍的一對漱口杯,同樣是藍色系的牙刷則親暱的依靠著彼此。

 

3.輪流準備早餐

輪到黃少天準備早餐時,那天的廚房總是一陣兵慌馬亂。

 

4.落地玻璃窗

寧靜的午後,喻文州捧著小說和黃少天抱著筆電的身影倒映在整片的落地窗上,形成一幅溫暖美好的光景。

 

5.共用房間

共用的書房裡,同時傳出兩人電腦中榮耀的音樂。

 

6.無論多忙晚上都要一起在客廳

晚上十二點,黃少天抱著炸雞桶跨過沙發椅背擠到喻文州身旁,兩人就著啤酒看起了球賽。

 

7.看他在遊戲裡得瑟

「隊長隊長看見沒?八個身影步喔,看本劍聖完爆他!」

「看見了,少天。^_^」

 

8. 冰箱裡一定要常備可樂

   宅男的冰箱必備:啤酒可樂白開水。

 

9.對方想吃宵夜時自己去煮

  聽見同居人癱在沙發上嚷嚷著要餓死了,喻文州無奈地笑著揉亂了對方的  

  頭髮,起身走進廚房。

「嗚嗚嗚隊長我最愛你了,我要吃炸醬麵!」

 

10.穿他的衣服讓他洗

「少天,我要洗衣服了。」「嗯?要洗去洗啊,跟我說幹嘛?」「但是你還

 穿著我新買的那件黑色內褲。」「……」

 

11. 誰再犯二就往二逼罐裡投錢

於是罐子裡有99%都由黃少天所貢獻。

 

12. 用錯的方法幫他解決工作上的問題

  「隊長又讓黃少幫忙寫戰術報告了嗎……」「救命,壓力山大。」

 

13. 在日曆上標生日和各種紀念日

   掛在牆上的行事曆,2/10被黃少天惡趣味地畫了個大紅心。

   當然,2/14號也是。

 

14. 躺地板上乘涼到睡著

   「少天……」炎炎夏日沖完涼,髮絲還掛著水珠的喻文州走出浴室,便看  

   見和柯基一起躺在磁磚地上熟睡的室友。

   「嗶」地一聲打開了冷氣,喻文州拎著冰啤酒跟著席地而坐,享受夏日裡

   難得的寧靜。 

 

15. 一起挑睡衣和拖鞋

   「我知道你想挑成對的……但是買粉紅色的話少天你穿。」

 

16. 用過家家的態度討論少兒不宜的話題

   「一大早爬起來洗床單啊少天?^_^」

   「握操喻文州你幾個意思幾個意思!?正常男人生理反應你懂不懂啊懂不

   懂啊!」

   

17. 撞到嘴引發的深夜節目

   黃少天發誓他不是故意把延長線亂插成這樣……,天曉得喻文州會被絆倒

   然後撞到他親到嘴……!

   「不覺得該負起責任嗎劍聖大大?」舔去唇瓣上被黃少天牙齒嗑出來的血     絲,喻文州掛起招牌笑容。

   噓,非禮勿視。

 

18. 天太冷一起睡覺

  一絲冷空氣竄進了溫暖的被窩,跟著手腳冰涼的同居人嘰嘰喳喳地鑽進了 

  他的被窩裡:「文州啊今天很冷吧本劍聖專程來溫暖你啊不要太感動…… 

  」笑著將人攬進懷裡,喻文州搓了搓對方冰涼的手腳,吻輕輕地落在那微

  涼的額頭上。

19. 吃撐的晚上一起散步

   從戀愛前到戀愛後,同居前到同居後,他們永遠習慣在晚餐後牽著狗,拉

   著手,一遍又一遍的走過公園的路。

   就像走過人生的路那般。

 

20. 分別在樓下的花壇認養一隻貓和一隻狗

   黃少天的微博更新了一張和柯基還有小花貓在花圃旁的照片。

   「呦,劍聖大大又生了啊?繼煩煩之後這隻貓叫什麼啊?話癆?」

   「葉修你滾滾滾滾滾!」

 

21. 趁他不在偷吃他的零食

   「隊長我的限量巧克力呢……啊啊啊我的巧克力!!!」

   「好甜。」吞下最後一塊巧克力,喻文州舔了舔手指,然後揪著黃少天親

   下去:「還你。」「唔唔唔唔!?」

 

22. 伺候他那大爺一樣的寵物

   「西莎or寶路?」「少天,他看起來對你盤子裡那塊牛排更有興趣。」

 

23. 排很長的隊幫他買東西

    喻文州被黃少天勒令去排隊買新販售的限量巧克力還他。

 

24. 一時興起去屋頂露營

   「啊啊難得上來卻沒有星星看呢,真可惜啊我還準備了觀星道具啊你說是

   吧文州?」屋頂上,倆大男人包在睡袋裡並肩躺在一塊兒,在柔和的夜幕

   之下閒聊著。

   「嗯?不會啊。」即使沒有星光,他們亦坐擁一城鎮的霓虹。

   何況,黃少天才是最耀眼的。

 

25. 偽文藝傷春悲秋最後笑場

   「文州……我要死了……」癱軟在沙發上的男人緊握著戀人的手,講沒幾句

   就不住艱難的喘息:「你別、別難過……我只是想在最後跟你、跟你說……  」

   「少天……」喻文州握緊了他的手:「不,你快別說了。」

   「不行,這句話……我一定得告訴你…..」黃少天看著他,眼裡是少有的深

   情:「我……」

 

   「我真的快餓死了。」「……」

 

26. 昧著良心幫忙圓謊

   「難道你不覺得這裡最吵的就是黃少嘛!?」

   「不會啊。」昧著良心什麼的才沒有呢,喻文州可是真心這樣認為啊^_^。

 

27. 臥談會

  「文州,我覺得我們得好好談談。」黃少天說著擠到了喻文州的床上,神

   情嚴肅地看著他。

  「嗯……,少天想談什麼?」

  「上下問題。」

 

28. 賴床

   「少天,該起床了。」「唔唔……再十分鐘……」

   認命的嘆口氣倒回床上,喻文州不知不覺也跟著睡著了。

   今早的藍雨正副隊雙雙遲到。

 

29. 不想吃的都給他

   「少天,」喻文州無奈的看著如臨大敵的黃少天將一根根綠油油的秋葵塞

   進他的碗裡:「多吃秋葵有益身體健康。」

 

30. 一起回家

   「隊長,要走了嗎要走了嗎?今天可是你生日啊沒休息就已經夠不公平了

    居然還要加班簡直令人痛心,本劍聖可準備好生日禮物啦你等著回家收到

    大驚喜吧……」

  「我很期待。」笑著走向對方,兩人自然而然的並肩而行:「回家吧。」

  「生日快樂啊,文州。」「謝謝你,少天。」


-END-


评论(5)
热度(9)

忘憂森林

日安,這裡是莫言。
是個拖拉的寫手,專職挖坑不填,大家要小心。
沒有地雷沒有下限,腦內充滿天馬行空的各種梗。

如果能搏君一笑,那就太好了OvO

© 忘憂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