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森林

【アイナナ/樂天89】天堂仍在荒野之外01-02

*標題與內文無關系列*

*ABO我流設定*

*無聊的過度章*

*OOC是一種常態*

 

 

 

1.

九条天的性別是個謎。

 

在這個ABO已經性別平權的年代裡,大多數的藝人不再刻意隱瞞或披露自己的第二性別,甚至將其操作為一種演藝手段。不過也因此關於藝人第二性為ABO的討論成為大眾津津樂道的話題。

作為剛出道就以華麗性感出名,奪走了眾多女性芳心的當紅團體,Trigger的團員們的性別自然是相當受到大眾囑目的。然而出道至今,兩名團員身為大A的事早就被聊到不想再聊的情況下,作為Center的九条天性別卻依舊是個謎團。每過一段時間就能在各大社群網站裡看到相關的討論,由於本人的氣質和美型的外表,大多數人的猜測都以A和O為主,各式各樣的證據揣測也層出不窮,每過一陣子就會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想當然爾,媒體們也曾試圖從其他兩名團員的口中問出九条天的真實性別,然而得到的卻是來自隊長「真抱歉啊,其實我們也不知道。」這樣的標準回答。

 

事實是,八乙女樂和十龍之介的確不知道九条天的第二性別,對於私人的事情天一直都是抱持著保密到家的原則,也從未因為自己的第二性而造成夥伴們的麻煩。

八乙女樂一直以為九条天這個人要麼其實根本從未分化,要麼就是個一點都不像Beta的Beta。他們Trigger的Center大人冷漠、鎮定的遠超出他這個年齡應有的模樣,在一起工作了這麼久,也從未遇過對方疑似Alpha易感期或Omega發情期的用藥狀況。他認識的天總是隨時保持在最佳的冷靜狀態,標準嚴謹,並且完美無缺。

完美到不像人似的。八乙女樂有時候會在心裡這樣吐槽。

 

所以如果不是因為那場意外,他根本沒想過那個完美的天居然會是一個Omega。

 

 

 

2.

「請問是九条先生的家屬嗎?」

消毒水的氣味縈繞於鼻尖揮散不去,像是無限延伸的慘白色長廊上,日光燈暈染著微綠的光芒。八乙女樂愣了好一會兒才恍然意識到自己應該要出聲響應。

像這樣的原因來到醫院還是第一次,因為工作過程中道具架設不良,掉落的器具不小心擊中了站在底下的天。在經紀人不在一旁的情況底下,身為隊長的樂交代了龍去連絡公司方面,自己則陪著對方上了救護車。即便在那種情況底下,饒是豔紅色的鮮血已經染上天半邊白皙的臉頰,那雙褐紅色的眼依然閃爍著對於站到臺上去回應粉絲的渴望。

搞得好像是我的錯似的,Trigger的Center大人到底是有多工作狂啊。八乙女樂心底默默地腹誹著自己的夥伴,跟著護士進到了診間。

「九条先生的家屬嗎?」醫生重新做了一次確認,得到他是同事的答覆後,遞給了他大概是寫著診斷內容的書面資料。

 

八乙女樂第一眼就看到了基本資料裡的第二性別欄上,填著「Omega」這樣的詞語。

哦,原來是個O啊。他有些走神的想著,並沒有感到特別的意外或是感觸,只是覺得九条天果然也只是個普通的人而已。

「……奇怪的是,九条先生的身體對於這種特定激素沒有做出應有的反應。以醫生的身分來說,我認為恐怕需要進一步的檢查……」

「不、不好意思,可以麻煩再說一次嗎?」猛然回過神的八乙女樂打斷了醫生的談話。

「我的意思是,病患的傷口並無大礙,很快就能癒合復原。不過治療使用的藥劑中有會刺激Omega激素活躍、從而引發性刺激的激素存在,但是用藥後病患的身體對於這類激素卻沒有做出應有的反應,因此我們認為應該要做進一步的檢查乃至於特定的療程。」看著眼前的俊美青年一臉茫然的表情,年邁的醫生歎了一口氣,換了一個直白而簡單的說法。

 

「也就是說,我們懷疑九条先生並沒有Omega應有的發情期。」

 

 

 

-TBC-

在8/9七夕這天開的89新坑,希望不要越寫越長(。

天堂還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愛 到來 那一定會 一定會 很精彩 

--《途中》黃美珍


评论(3)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憂森林

日安,這裡是莫言。
是個拖拉的寫手,專職挖坑不填,大家要小心。
沒有地雷沒有下限,腦內充滿天馬行空的各種梗。

如果能搏君一笑,那就太好了OvO

© 忘憂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