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森林

【IDOLiSH7/Trigger小段子】關於稱呼

今天看了LD樂總的RC冒出的腦洞wwwww

趁著活動肝一段落來一發智障段子(X



龍:這次劇本的名字實在是讓人困擾啊......,聽到名字的時候真的會反應不過來。

天:也是。我的話,會下意識地想要回應呢。

樂:這麼困擾的話,給天換個稱呼之類的?

龍:是個不錯的點子啊!換個甚麼好呢?

樂:天くん?

天:請不要那麼親密,有點噁。

樂:蛤!?

龍:嘛嘛不要爭執啦,不然叫天さん?

天:感覺突然生疏起來甚麼的......

樂:你也真是難搞欸天さま。

天:請不要用那種中二的方式叫我,八乙女junior。

樂:你現在想跟我吵架是吧?

龍:好啦好啦,認真一點想一個適當的稱呼吧。

樂:嘖。

龍:嗯......

樂:唔......

天:我說,不用這麼認真......

龍:啊、有了!叫天天如何?

天:......現在是想跟我吵架就是了?

樂:那,天にぃ?

天:死ぬ。




恩沒了(頂鍋逃走

日文稱呼用法來自親友與估狗,有誤請不要大意的告訴我QVQ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憂森林

日安,這裡是莫言。
是個拖拉的寫手,專職挖坑不填,大家要小心。
沒有地雷沒有下限,腦內充滿天馬行空的各種梗。

如果能搏君一笑,那就太好了OvO

© 忘憂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