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森林

【アイナナ/樂天89】天堂仍在荒野之外03

*標題與內文無關系列*

*ABO我流設定*

*還是無聊的過度章TVT*

*OOC是一種常態*


3.

白色的病房裡,嫩綠的窗簾被風吹的掀出一波波的綠浪。下午的時間,陽光不算太過熾熱,細細碎碎的從窗口的枝葉間篩落在白色的床單上,天坐在靠窗那一側,這樣的畫面一直是他童年裡所熟悉的景色,既令他懷念又抗拒。

懷念和胞弟在一起度過的那些美好日子,溫柔甜美像玻璃瓶裡的星砂一般閃爍的回憶,然而卻又潛藏著脆弱易碎的危機。

 

叩叩叩的敲門聲響起。

九条天有時候,非常不喜歡八乙女樂溫柔坦率的一面。

太過直率的人對於擁有秘密的人來說,總是令人抗拒的,八乙女樂正是那樣的一個人,正面、沒有陰影。如果讓他知道了自己的秘密,是最最最糟糕的事情,所以當那個人進門的時候,他迴避了那直率到近乎銳利的眼神,然而隨之而來的質問依然是避無可避的。

「是O的事,為什麼不說?」順手帶上門後,樂一抬頭便看見他熟悉的夥伴那張隱藏著抗拒的撲克臉。安撫小孩子或者迂迴的話術溝通甚麼的從來不是他的強項啊。八乙女樂有些無奈地想著,試圖用個比較輕鬆的語氣開啟這個微妙的話題。

「為什麼要特地說出來?你該不會歧視Omega吧?」微微蹙起眉頭,天一開口就是鋒利的回應,一點都不可愛,完全不像個溫順柔和的Omega,不過樂也很清楚,眼前這個人的驕傲絕不輸給任何一個十足優秀的Alpha。

「歧視甚麼的並沒有,不過身體出了狀況這種事總應該坦白出來吧?你啊,難道以前都沒讀過那些關於Omega生理的書嗎?」

「哦。」天換了個坐姿,那雙宛如琉璃珠的眼流轉過玩味的光芒,語尾拉出了一點調侃撩人的味道來:「八乙女junior倒是懂得挺多嘛,果然經驗豐富嗎?」

 

樂幾乎能聽到自己理智線斷裂的聲音。

「蛤!?我說你,我這是關心團員好嘛!?少給我加一些奇怪的設定或是想像啊!」

「說到底也只是工作夥伴而已吧?對於我的私事可以不要探問那麼多嗎!」

就像過去的每一次一樣,關心的話語最後卻會演變成無謂的爭吵,樂有時候也不明白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明明不是相互厭惡的,然而天總是有那個本事讓他惱怒起來,屢試不爽。

像兩隻渴望擁抱的刺蝟,卻因為不懂的怎麼收起刺而總是遍體鱗傷。

 

「說到底,我沒有發情期也不會影響我的工作,甚至能讓我的工作更加順利!」說到也整個人來氣的天喘了一口氣,試圖恢復到一臉淡漠無謂的模樣。他並不想讓樂看出自己的動搖,醫生一定也跟樂說過這樣下去,發情期不是一口氣爆發,就是因為過度的壓抑而導致整個生理機能的失常乃至崩壞。

「你……!」

「聽懂了吧?聽懂了我們就回去工作吧,讓龍和staff們久等了也不好,藥單拿了就走吧。」起身走向門口,天滿心只想著趕快結束這段對話,然後回到生活的正軌。樂是個溫柔的人,所以不會將這個秘密洩漏出去,只要結束這個話題就沒問……

「如果你不接受治療,我就把你的秘密告訴龍和其他所有人。」

 

「……啊?」有一瞬間,天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就是這樣,如果你不珍惜自己的身體,那我就去告訴那些珍惜你的人。告訴陸的話,他肯定也會很著急吧。」銳利的銀眸筆直地看著他,那個人講著狡猾的話,話語裡卻依然能聽出他的溫柔,綿裡藏針般的刺痛他。

「你應該不希望我說出去吧?」八乙女樂其實心裡也沒底,那雙褐紅色眼底的不安被埋藏的幾乎難以察覺,但他總覺得得做點甚麼,哪怕是當個壞人。

兩個人就這樣僵持了許久。

 



然後,療程就這樣定了下來。

 

 

 

tbc.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憂森林

日安,這裡是莫言。
是個拖拉的寫手,專職挖坑不填,大家要小心。
沒有地雷沒有下限,腦內充滿天馬行空的各種梗。

如果能搏君一笑,那就太好了OvO

© 忘憂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