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森林

【アイナナ/樂天89】天堂仍在荒野之外04

*更新短小,爭取也許明天在更一段*

*覺得這章沒有重點形同流水帳(自己埋了自己*

4.

第一次的療程預約在一周後兩人共同的休假日。本來天還想著裝死混過去,卻被樂的一句敢不來我就直接開車到你家去接你的話打消了念頭。

被正住在一起的義妹知道有個Alpha來接自己出門甚麼的絕對不想要,天一邊想著一邊拉了拉淺粉色的圍巾,擋去了下半臉的同時呼出了一口暖融融的空氣。

銀色的跑車滑入視野之中,他下意識地抿了抿唇,看著流暢的車身穩當的停在了自己面前。

「上車吧。」車窗滑下,駕駛座上的八乙女樂迎上天那雙琉璃色的眼,在冬季微暖的日光裡明亮卻不刺眼。短短的僵持過後,天還是率先別開了眼,上了車後重重甩上車門。

「真不知道隊長大人有這麼婆媽……」

「蛤!?」

「開你的車,不然我回去了。」

 

 

 

療程很簡單,原則上是透過Alpha的信息素引導、激發Omega的信息素起反應,進而引導整個身體機能恢復正常,他需要做的只是待在房內接受注射及外在激素刺激。護士甚至跟他說可以稍微小睡一會兒,總而言之就是放鬆、讓身體跟著感覺走就行了。

結束的時候,走出病房第一眼看見的是坐在長椅上稍作休息的樂,睡到下滑的圍巾暴露了那張過分美形的臉蛋,引起了小護士們不小的騷動。幾個女孩子順勢認出了走出病房的天,蠢蠢欲動著想上前追星時,trigger的center那張精緻的臉展開一個溫柔好看的笑靨,食指輕輕抵在唇邊輕輕地噓了聲。

樂醒來的時候天剛應付完小護士們,在她們看不見的角度對樂露出略帶嘲弄的笑容:「醒啦?」

「唔、嗯。」剛睡醒的腦袋還有點迷糊,樂有點茫然的看著臉紅的護士們走遠,視線轉回時那個九条天還是一臉甜甜的笑意,溫柔到有點可怕了起來。

「餓了嗎?」天繼續柔聲道。

「啊?嗯。」

「那請我吃飯吧。我知道有一間新開的義式料理,店內裝潢很隱密,甜點也很不錯的樣子哦。」

「啊……好?」

 

大概是天難得笑得太過開心,八乙女樂起身跟在他身後的時候還有些恍惚。

……好像哪裡不對?

tbc.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憂森林

日安,這裡是莫言。
是個拖拉的寫手,專職挖坑不填,大家要小心。
沒有地雷沒有下限,腦內充滿天馬行空的各種梗。

如果能搏君一笑,那就太好了OvO

© 忘憂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