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森林

【アイナナ/樂天89】天堂仍在荒野之外06

*看在我這麼勤勞的份上,童話天天ㄅ來ㄇ*



6.

治療開始後的生活並沒有什麼改變,天並沒有感覺自己的身體起了什麼化學變化,日子也沒有因此而過的不同--除了定時服用藥物以及每周一次的療程。

和樂確認每周的OFF日前往醫院已經不知不覺成為一種習慣,前陣子還被龍用欣慰的語氣說了「感覺最近樂跟天常常在一起,關係真好啊!」這樣的話,最後自然是龍被兩人堵到說不出話來做為收場。

不過,那個男人本來就只是容易衝動而已,本質來說就只是個單純又意外敏感的笨蛋罷了。天這麼默默地吐槽著,就著水咽下了今天的藥。

 

「感覺,最近常常看到天在吃藥呢?」

剛好是工作中間的休息時間,Trigger三人正待在專屬的休息室裡。注意到了天吃藥的舉動,龍有些在意的問道:「是生病了嗎?」

「呃、那是……」

「是維他命喔。」強行打斷苦想說詞的樂,天搖了搖藥罐:「畢竟偶爾還是需要這樣來補充一下吧?」

「哦哦,原來如此啊!說起來樂是要說什麼嗎?」「不……沒什麼。就是維他命而已。」「嗯?」

尷尬的話題最終因為輪到龍去拍攝而得以中斷,樂立馬狠瞪向夥伴一走後就笑到肩膀一顫一顫天:「想笑你倒是大聲笑啊。」

「呵呵,真可愛呢,馬上就緊張起來的小八乙女。」單手掩住無法控制上揚的嘴角,天的語氣裡滿滿都是滿溢而出的笑意,然後不出意外的看到樂惱羞的表情。

「我說你啊,根本一開始就想好說詞了吧!?」

「嗯?那是當然的吧。」單手撐住下頷,天纖長的指尖點了點唇角,勾起了一個略帶惡趣味的微笑,琉璃紅的眼底閃過一絲狡黠:「畢竟交給八乙女小奶貓我可不放心啊,尤其看到你那可愛的反應讓我更覺得我還是靠自己比較好哦?」

啊,氣死人了!樂做了個深呼吸,惡狠狠地扯過桌上的雜誌決定無視這惡劣又該死的小鬼。

 

「說起來,這周樂你沒有空吧?」滑開手機裡記錄著Trigger日程的行事曆,天很自然的向樂確認起兩人的工作安排。

「啊啊,上次那個連續劇的進度落後了所以要趕拍。」闔上雜誌,樂湊向坐在另一端的天,手下意識的撐在天所坐位置背後的靠墊上:「大概這兩三周都要去片場趕進度了……,你可不要忘記繼續去醫院啊?」

「那種事不用你提醒……我說啊,靠太近了。」

「嗯?」疑惑的垂頭看向身旁的人,正好對上天上揚的視線,一貫冷靜淡漠的眼底此刻有些不知所措和尷尬,樂一直覺的天的眼睛格外的好看,不是單純意義上的美麗,而是隨著情感流轉能透出情緒的那種好看,無論是深情、疏離或是各種各樣的情緒,站在center那個位置上的九条天,僅僅一個眼神就能抓住每一個人的心。

然後樂才後知後覺的發現以一A一O來說這樣的距離太過曖昧,過去不知道就算了,但是最近的樂忍不住會想,一旦意識到天是個Omega……過去的自己跟龍到底是多粗神經啊。

「我說你,要看到什麼時候啊。」焦慮混雜著微妙的羞恥的情緒,天率先別開了眼。果然不當回事的時候就完全不覺得需要保持距離,然而一旦意識到那些過於親暱的舉止,就難以停止這種擅自產生的羞澀。

「啊,嗯,哦……」

「樂さん,可能要麻煩你補拍一組照片!現在可以嗎?」休息室的門被大力敲響,順道敲散了兩人間微妙的氣氛。樂起身前去應門,隨後離開了休息室。

 

門被喀擦一聲帶上,天忍不住把不知何時熱的不行的臉埋進掌心裡,18年來少有的覺得整個人都要不好了。

 

「所以說那是怎樣啊……」果然最討厭遲鈍的大人了,尤其是像八乙女樂那樣的。



-TBC-

评论(1)
热度(51)

忘憂森林

日安,這裡是莫言。
是個拖拉的寫手,專職挖坑不填,大家要小心。
沒有地雷沒有下限,腦內充滿天馬行空的各種梗。

如果能搏君一笑,那就太好了OvO

© 忘憂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