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森林

【喻黃同居三十題】相隔兩地的電話

小夥伴 @妖摩詭怪 so快速我壓力好大啦啊啊啊啊(奔

然後其實我已經語無倫次了大家笑納吧,本章葉藍全面上線O_<


*榮耀退役設定

 

*雙花對門、葉藍樓下設定

 

*OOC預警(???

 

*本章葉藍上線

 

*喻文州在聯盟任職時期

 

Are you ready--?

 

 

 

喻文州很忙。

 

這是黃少天很久以前就知道的事,從對方成為藍雨的隊長之後,喻文州就時常處於那樣忙碌的狀態。然而黃少天從未在意過那樣的問題,廢話,他可是藍雨的副隊長,在怎麼忙碌兩人也是形影不離的。

 

所以他從來沒想過,離開了榮耀,兩人的距離其實有多麼的遙遠。

 

 

 

「……呃,黃少?」自從跟葉修住在一起、確認了彼此的關係後,藍河本來覺得已經沒有什麼事嚇得到他了,直到他看到自家偶像要死不活的坐在他家門前。

 

「……藍河?是藍河對吧?噢噢噢是藍河嘛我跟你說我已經兩天沒講話了住對面那兩個混帳居然給我出門去玩了無恥啊偏偏我今天下來找葉不修門鈴響了大半天他居然都沒聽見你說他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啊!」像是抓到救命浮木一般,黃少天抓住眼前的青年就是劈哩趴啦一長串的語音炮轟,藍河只覺得自己已經暈頭轉向了還要被黃少天抓起來一通亂搖,連忙搶救自己搖搖欲墜的衣領。

 

「黃少、黃少你冷靜點!葉神大概在玩榮耀語音開太大聲了,先讓我開門好嗎?」真心覺得自己在這樣下去會先被文字泡給轟死,藍河果斷取出鑰匙開門將身旁這尊大神扔給裡頭那尊更大的魔頭。

 

「小藍啊你在外頭吵什麼呢?」門才剛開,葉修就緩步自書房踱出來,在看見黃少那一剎嘲諷滿點的笑了:「呦,文州終於棄養家犬了啊。」

 

「葉修你妹你妹你妹你才家犬你才被棄養呢我只是來瞧瞧你有沒有虐待我們員工你要是欺負藍河小心本劍聖三段斬了你!」

 

「你們慢聊……,我去弄宵夜。」時間已經接近十一點,猜測自己不在家葉修八成又還沒吃晚餐,藍河毅然決然地丟下還在互噴垃圾話的倆幼稚鬼,動手張羅宵夜去了。

 

「怎麼跑下來?我還以為你比較喜歡玩樂樂?」隨手擺弄著電腦,畫面上的君莫笑正在副本中奔來走去的測試Bug。退役後的葉修應了遊戲方面的邀請成為遊戲的設計員之一,繼續著他無止盡的榮耀生涯。

 

「大孫那傢伙不厚道啊帶孫樂樂去玩也不揪的半聲不響的就不見了我多無聊啊不然鬧樂樂比你好玩多了怎樣怎樣新副本嗎給瞧瞧吧?」聳聳肩,黃少天一臉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要給張佳樂看見肯定又是一陣吵鬧。葉修叼著菸笑了笑,一邊單手推開了黃少天那張諂媚的臉:「不好意思啊商業機密這是。」

 

「嘖嘖怎麼這麼小氣啊,那要不PK吧,PK贏了就讓我看看啊敢不敢呢PKPKPKPKPKPKPKPKPK?」「幼稚。」「尼瑪我居然被葉修笑幼稚!你才幼稚你全家都幼稚……」

 

「你家文州呢?」

 

 

 

黃少天突然閉嘴了,同時兩人清楚的聽到了書房外頭藍河正喊他們吃宵夜。

 

「來了。」拍拍黃少天的肩膀,葉修捻熄了快燒到指尖的菸頭,扯著黃少帽T的帽子走出了房門。

 

 

----

 

 

 

「啊啊藍河的手藝真是好啊不介意下次我也來蹭蹭飯吧?那我就先回樓上啦兩位晚安!還有葉不修你不要忘記欠我的十次PK啊十次!晚安!」

 

目送了吵吵嚷嚷的某人進了電梯,藍河終於鬆了一口氣,剛剛整頓宵夜始終一言不發的黃少天實在讓人太印象深刻,藍河都要懷疑這人不是他偶像了。

 

「你們在書房裡發生什麼事了嗎?」想了想還是只有這個可能,畢竟黃少被自家戀人氣到不想說話那是完全有可能發生的事,藍河對於葉修開嘲諷的本事有著異於常人的信心。

 

「怎麼?吃醋?」葉修似笑非笑。

 

「吃醋你妹!!!」

 

把人氣去洗澡準備就寢,葉修拿出菸又收了起來。自從同居後他就不在書房以外的地方抽菸,藍河也不常進入書房,體諒著對方不想讓他吸二手菸或學抽菸的無聲關心。

 

他拿起電話,播了出去。

 

『喂?』

 

「我以為你邀請大家住到一起,是不想讓他太寂寞。」

 

另外一端是長長的沉默。

 

「文州,我以為你知道。就像有些東西情人給不起, 有些東西朋友也給不起的。」葉修頓了頓:「還有,大半夜妨礙人家談戀愛這仇恨值拉的可真穩,我知道張佳樂為什麼要逃難了。」

 

另一端的喻文州笑出聲:『這是叫我趕回去幫忙打你這Boss呢?』

 

「得了,管住你家寂寞的狗狗就行了,別老讓他蹲在別人家門口。我掛了啊。」

 

『葉修,謝謝。』手機傳出了嘟一聲後回到桌面,畫面上的兩人穿著藍雨的隊服,黃少天的笑容明媚燦爛,像冬日裡最暖人的朝陽。

 

出差中的喻文州笑了笑,再次撥通了電話。

 

『……隊長?』濃濃的鼻音,喻文州想像著電話另一端,黃少天獨自一人捲著棉被縮在加大的兩人床上,棕色的腦袋亂糟糟半顆露出被窩,抓著手機還嘟噥著手機真冰啊天氣真冷啊,於是更加的蜷起了身子。

 

喻文州只覺得一顆心又酸又澀,卻又暖地不行。

『隊長?隊長你怎麼了呢隊長?是不是出門在外身體不舒服啊?隊長你吱一聲啊隊長?文州?文州文州文州你別嚇我……』

 

「少天,我想你了。」不知怎地,滿腔話語卻只擠出了這一句,喻文州只覺得自己多大一個人了還在撒嬌,卻又覺得唯有這句話最貼近他現在的心情。

 

『……嗯,我也想你。』久久,久到喻文州幾乎以為他睡了,黃少天的聲音這才傳來。

 

那一晚,倆人各自抓著電話,一頭黃少天吱吱喳喳地說個沒完,一頭喻文州始終聽著他絮叨,直到睡著都沒捨得掛電話。

 

隔週,喻文州正式向聯盟遞了辭呈。

 

 

 

-FIN-


评论(7)
热度(2)

忘憂森林

日安,這裡是莫言。
是個拖拉的寫手,專職挖坑不填,大家要小心。
沒有地雷沒有下限,腦內充滿天馬行空的各種梗。

如果能搏君一笑,那就太好了OvO

© 忘憂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