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森林

怎麼說呢,忍不住還是轉載了ˊ艸ˋ

葉修說、榮耀不是一個人的遊戲,但一路走來,他始終都是被獨自留下的那個人。他對孫翔說的這句話,何嘗不是他最深、最痛的感受。


榮耀不是一個人的遊戲,然而我卻只有自己一個。


老葉啊,你能擁有興欣,真是太好了。

金鱼姬:

自制 又是搞了一个月的产物,这下算是没什么遗憾了吧。叶修中心向mad,无CP,充满了各种私心,以及我对男神突破屏幕的爱与苏【大概】总之还是感谢忍受我的不靠谱熬夜帮我做mad的小伙伴!!画:种金鱼草的金鱼姬 MAD制作:五十六isoroku 能这样喜欢上一个角色也挺不容易的。看你这十多年这样走下来,想来想去也只能送上一句被大家都说厌了的话了。 愿你此生荣耀不败。 加油

【B站审核有点调皮啊我本来还想撑着等审核完的倒下睡了没多久就过了…………】

视频下载(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s/1ELO1S

评论
热度(542)

忘憂森林

日安,這裡是莫言。
是個拖拉的寫手,專職挖坑不填,大家要小心。
沒有地雷沒有下限,腦內充滿天馬行空的各種梗。

如果能搏君一笑,那就太好了OvO

© 忘憂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