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森林

[89段子]浴室裡的故事(02)

===接著隊長大人所寫的段子~~,請務必一起服用O_< ===


熱水,蒸氣,戀人的體溫,緊貼在一起的光滑肌理,濡濕親暱的細碎親吻。樂覺得懷裡的天乖巧甜蜜如一隻溫順的、收起了利爪的貓,難得的撒嬌可愛的不行,這時候不做點什麼簡直對不起自己,然而好景不常,門外惱人的電話鈴聲惡狠狠地打斷了這旖旎的氛圍。

 

「……去接電話。」稍稍推搡著樂的胸膛,天抬手抹了下唇邊的水漬:「快去。」

嘖,根本是活生生的勾引。樂皺起眉,有些不情願的道:「蛤,那不是你的手機嗎?為什麼是我……」「因為外面很冷啊。叫你去就去,廢話太多的男人會惹人厭的!」

被戀人連推帶踢的趕出溫暖的浴室,樂只能沒好氣的披上了浴袍,走出浴室接起天的電話:「喂?」

 

『晚、晚安,九条さん!這樣打擾您不、不好意思,不,萬分抱歉!我有點事情需要跟您確認……』

女性極度緊張的聲音從話筒另一頭傳來,看起來似乎是個新的工作人員,樂耐心的聽著對方結巴的解釋關於工作失誤的事情,沉默一陣之後才開口回應:「喔,天那傢伙在洗澡,你晚點再打行嗎?」

 

最後一個字脫口而出的同時,溫熱的掌心突然觸上自己變涼的胸膛,不知道何時包著浴袍跑出來的天自後方摸了上來,還帶著熱水餘溫的手探入樂敞開的領口,肆意撫摸他的胸肌。「不可以叫出來喔。」那張如天使般姣好的面孔露出惡魔般的微笑,貼近樂耳邊的氣音撩動著他的敏感神經。

『這樣啊,不好意思!那麼請問八乙女さん現在有空嗎?這邊同樣也有想跟您確認的事項……』

 

一邊分神聽著工作人員的解釋,樂惡狠狠地瞪了不懷好意的笑著的天一眼,幾乎是下意識的就回應了對方:「我也在洗澡,所以總之你晚點再打過來吧。就這樣,辛苦了……喂,天你在幹什麼ー」

胸前的手捏住了男人的乳頭,樂一顫後毫不猶豫的掛了電話,一轉身將點火的那人扛上肩,大步走回浴室。「樂的自制力太差啦。」被壓回花灑底下一番親吻,天喘息著,眼底染上溫柔的笑意。

「那還不是因為我喜歡你啊。」樂沒好氣地嘟噥了句,決定還是身體力行比較實際。

 

至於自己的話是否會讓電話那頭的人多想,暫時已經顧不上這麼多了。



輕薄的假象:

跟 @忘憂森林 一起的腦洞段子,嘿嘿嘿(

標題亂取的(維尼跳舞)




我戰戰兢兢地撥出了電話。

 

一切都是自己的疏失,新手上路太過慌張,再加上親眼見到最喜歡的偶像TRIGGER……我整個人心思難以集中在工作上,最後就是落得得這樣硬著頭皮打電話過去確認的窘境。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就是關於明天拍攝的服裝有些需要更動的部分,雖然聯絡經紀人也可以,但我認為禮貌上還是得徵詢一下偶像本人的意見,總而言之我現在緊張得胃痛。

 

螢幕上顯示的是九条天的電話號碼。

 

我一咬牙撥出了電話。

 

等了一下,電話被接起。

 

「晚、晚安,九条さん!這樣打擾您不、不好意思,不,萬分抱歉!我有點事情需要跟您確認……」

 

我到底在說什麼啊,幾乎要對自己感到絕望。那頭沉默了一下,然後響起了一道低沉的嗓音,讓我惶然不安的心臟乍然被純粹的困惑打斷。

 

「喔,天那傢伙在洗澡,你晚點再打行嗎?」

 

「這樣啊,不好意思!那麼請問八乙女さん現在有空嗎?這邊同樣也有想跟您確認的事項……」

 

「我也在洗澡,所以總之你晚點再打過來吧。就這樣,辛苦了……喂,天你在幹什麼ー」

 

電話就這樣被掛斷了,留下我一個人拿著手機發呆。

 

九条さん在洗澡,所以八乙女さん幫他接了電話,但八乙女さん說他也在洗澡……?

 

我的大腦滑稽地緩慢運作。

 

「…………咦?」過了好半晌,我依然只能發出這樣愚蠢的聲音。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憂森林

日安,這裡是莫言。
是個拖拉的寫手,專職挖坑不填,大家要小心。
沒有地雷沒有下限,腦內充滿天馬行空的各種梗。

如果能搏君一笑,那就太好了OvO

© 忘憂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